女老師與男學生演魔女條件 結局大逆轉成社會案件

▲性愛遊戲。(示意圖/Pixabay)
▲性愛遊戲。(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 29 歲女教師和 16 歲高中小鮮肉床戰,沒想到高中生居然反控教師性侵未成年。但法院經過調查和審理,發現男學生自己根本就是玩咖,且很明白自己正在和老師進行不倫之戀,最後女老師判無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老師在 2016 年節是這位小鮮肉,不只暗示自己和丈夫的性事不美滿,還對高中生調情「有幻想過和老師上床嗎?」接著越演越烈, 2 人終於發生性關係,老師甚至還買酒助興。

▲我很愛我的男友,但是我感到內疚,因為男友的爸爸讓我感受到最美好的性愛。(示意圖/ NOWnews 資料庫) ▲女老師和男學生上演魔女的條件。(示意圖/ NOWnews 資料庫)

不過東窗事發之後,女老師的辯護律師在法院上表示,幾乎都是男高中生在主導,對女老師如同對待一塊生肉,並且說「他並不是害羞處男,反而是個有豐富性經驗的學生」。最後法院認為男學生根本知道自己正在和老師發生關係,判女老師無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