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國六通花蓮政見 顏清標:「要說到做到」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 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 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巡迴造勢活動本週到台中,今( 22 )日下午先到沙鹿和前立法委員顏清標會面。顏清標在會談中,希望韓國瑜當選總統的話,要落實國道六號通花蓮的選舉支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媒體報導,韓國瑜在現場說, 2020 年關乎台灣未來生存發展,是非常重要的一役,希望大家支持。而媒體則轉述現場談話,顏清標表示,韓國瑜曾在花蓮造勢場提及國道六號延伸到花蓮,讓台中和花蓮成為一日生活圈,希望韓國瑜如果當選總統,「要說到做到,落實完成」。

彰化縣議會無黨團結聯盟 ▲前立法委員顏清標。(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09)

雖然韓國瑜曾在花蓮開出這張選舉支票,讓現場人如癡如醉。不過國道六號延伸被很多人打槍,南投縣長林明溱就曾表示,國道六號從霧社到花蓮縣龍澗距離只要 30 幾公里。但要穿越中央山脈還有斷層和地熱等難以解決的問題,雖然國六延伸是好事,但基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