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在乎AD加盟代價 魔術強森:我們回到奪冠行列

▲前湖人籃球營運總裁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前湖人籃球營運總裁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日前湖人「以6換1」如願得來鵜鶘球星「一眉哥」Anthony Davis,儘管沒能在自己任內完成交易案,但前湖人籃球營運總裁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能表示非常開心,並不在意付出了多少代價,因為湖人將重返奪冠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avis計畫在2020年成為自由球員後和湖人簽下一份新合約,而湖人用「6換1」和鵜鶘達成共識,包含送出年輕主力「球哥」Lonzo Ball、Brandon Ingram、Josh Hart以及今年首輪第4順位籤在內的3枚首輪選秀籤做交易。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這樣人「以6換1」是否付出太多籌碼引起外界討論,不過Johnson抱持不同想法,「永遠都要記得,得到一個超級球星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我就是為他到此而感到開心。湖人將會繼續加強陣容,我們會很棒的。」

「我甚至不想細究到底付出多少​。」Johnson說,「那不重要了,他已經在這了。明年的史坦波中心會陷入瘋狂,我們讓自己重返爭冠行列,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