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銀赫、東海來台開唱 自曝「早餐吃牛肉麵」超驚人

▲東海、銀赫來台開唱。(圖/超級圓頂)
▲東海、銀赫來台開唱。(圖/超級圓頂)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由銀赫、東海所組成的SUPER JUNIOR-D&E連續兩天在新莊體育館開唱,今(23)日接受媒體聯訪時,問及覺得對方最帥、最醜的時刻?銀赫先是大讚東海「沒有不帥的時候」,東海則是想了很久,似乎想不到銀赫何時最帥,還被他襲胸,東海馬上爆料:「他做家事的時候最不帥。」銀赫苦笑說:「因為做家事很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訪台多次的兩人,對台灣的牛肉麵念念不忘,銀赫也透露,一起床就會吃牛肉麵,還隨即反問媒體:「你們不會嗎?」在看到記者的神色有異後,東海則笑說:「我們特別!」

▲東海、銀赫感情極佳。(圖/超級圓頂)

談及講得最流利的中文是「老婆」、「寶貝」,銀赫表示,因為韓文的「老婆」很難發音,但是中文講起來很順口,還當場問媒體說:「老婆太多是不是不好?」引發現場爆笑,相當可愛。

銀赫、東海於公於私都頗有交情,此次銀赫擔任演唱會導演,東海表示沒有特別跟對方講什麼,百分之百相信銀赫。此時,銀赫則笑說:「因為他講了,我也不會聽。」至於要如何維持交情?雙方皆表示:「保持適當的距離。」認為這樣才能讓友情長久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