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高三生準備高考一年不碰手機 超開明媽媽幫忙代練手遊

▲大陸一名高三生擔心考試讓遊戲進度落後,於是請媽媽幫忙代練。(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一名高三生擔心考試讓遊戲進度落後,於是請媽媽幫忙代練。(圖/翻攝自Youtube)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對許多家長而言,能不讓正在準備大考的孩子碰手機就別碰,更不用說玩遊戲了。不過一名中國大陸湖北的高三生王希來,因為忙於準備考試,但又捨不得玩了自己的《部落衝突:皇室戰爭》遊戲被白白放置一年,因此就請媽媽在這一年之間「代練」,最後王希來不僅考取好成績,連帶媽媽的遊戲技術也突飛猛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長江日報》報導,王希來很感激自己有一名開明的媽媽。他說,他知道進高三後一定是不能碰手機,但是也擔心這「空白的一年」會讓自己正在玩的《部落衝突:皇室戰爭》進度會跟不上其他人。因此就請媽媽幫他代練一年,等到高考考完後再交回給自己。

▲王希來很感激自己有這麼開明的媽媽。(圖/翻攝自長江日報)


意外的王媽媽同意這個請求,結果在這一年間玩著玩著,自己也玩出了興趣。王希來說:「我媽媽一開始的技術真的很菜,玩輸了還會生氣。不過後來她就自己玩出了興趣,不但成功幫我『保級』,現在還自己開帳號,和我一起玩。」也因為有媽媽的代練,讓王希來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全力準備衝刺考試,最終他考出了 675 分的好成績,並計畫前往香港或是上海的知名學校。

消息傳出後,大陸網友一片羨慕,紛紛留言「哈哈哈,這位媽媽太可愛了,也只有這麼可愛的媽媽能培養出這麼有趣的兒子」、「上得廳堂下得廚房,還玩得了遊戲的媽媽」、「可愛的孩子,母子關係也很好」、「我以後打算給我兒子代練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