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全家曼谷慶生 「差10分鐘」險遇恐怖爆炸案

▲王仁甫分享泰國慶生恐怖回憶。(中天提供)
▲王仁甫分享泰國慶生恐怖回憶。(中天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王仁甫34歲生日時,老婆季芹安排到2人首次一起出國的蘇美島,舊地重遊,回程到曼谷準備轉機回台灣時,突然一家人現身給他驚喜,這才知道家人早有準備,要在曼谷幫他慶生,讓王仁甫超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仁甫日前上中天綜合台《麻辣天后傳》,聊到4年前的驚險慶生經驗。當時王仁甫一家人準備到曼谷四面佛隔壁的高空酒吧,但司機發現他的兒子穿短褲,可能進不了飯店,於是他們提前下車,到附近百貨公司買長褲,不料買完走出來發現前方發生恐怖攻擊,路口全被封鎖。

▲王仁甫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圖/翻攝臉書)

王仁甫餘悸猶存說:「我們下車10分鐘左右就發生爆炸,如果我沒去買褲子,剛好會在爆炸點下車。」幸運與恐攻爆炸擦身而過,王仁甫還說,他一回台灣彷彿國際巨星待遇,被媒體團團圍住採訪,讓他印象深刻。

不只這一樁,王仁甫和季芹交往期間,曾安排一場浪漫旅行,提早1年多前就訂好從北海道到東京的豪華臥舖列車「仙后座號」車票,一張票價值不斐。但好巧不巧,當時北海道發生暴風雪,仙后座班次取消,王仁甫苦笑:「我想說也太衰了吧!那我們要去東京怎麼辦?」

▲王仁甫至今想起來還餘悸猶存。(中天提供)

最後2人只好改搭自由席列車,但因搭車人數眾多,他們從下午4點排隊到晚上9點,好不容易搭上車,卻因為積雪不斷,一路走走停停,王仁甫無奈地說:「火車一停就沒空調,空氣又悶又熱,大家就會把衣服一件件脫掉,火車啟動再穿回來,一路上就停、走、臭、香,我們晚上11點從北海道出發,到下午3點多才到東京,總共搭了14個小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