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小帥哥「特殊怪癖」嚇人 睡醒不在床上

▲King & Prince成員自爆怪癖。(圖/環球)
▲King & Prince成員自爆怪癖。(圖/環球)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去年出道就締造高度討論的傑尼斯男團「King & Prince」,他們第一張單曲〈Cinderella Girl〉銷售就超過50萬張,首張同名專輯《King & Prince》也在發行首日以超過7萬3千張銷量奪下公信榜冠軍寶座。隊長岸優太對於亮眼成績則謙虛表示:「想向許多人表示感謝,我們真的非常吃驚能夠有這麼好的成績,在第二年希望我們King & Prince能夠受到更多人的喜愛,希望每位成員的名字、個性可以讓大家熟知,成為真正的國民偶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在音樂作品上獲得佳績,在綜藝表現也受到關注,成員近日在人氣節目上大爆料自己的怪癖,平野紫耀告白最近夢遊的很厲害,「明明是在床上睡著的,但睡醒之後發現自己人在沙發上,上個禮拜則是發現自己一手抱著唱片在廚房中醒來」,對於謎樣行動,讓成員非常擔心。

節目上,成員也個別說出希望對方改進的地方,永瀨則表示,高橋每次回家時都拖拖拉拉,讓大家等他一個人,高橋就反駁:「不是我拖拖拉拉,是你們都動作太快了!」平野和神宮寺則抱怨永瀨總是和大家近距離貼身靠很近,永瀨無奈說:「改不了的,回顧我一路走來的人生全都離人距離很近!」一番話引起粉絲陣陣尖叫。

他們的首張專輯《King & Prince》初回限定盤A CD+DVD為豪華立體盒裝另附贈32P精美寫真冊,特典DVD則收錄各版本音樂錄影帶以及拍攝幕後花絮與成員們的內心話對談;初回限定盤B 2CD除了使用日本進口3D立體封面之外,還附有Jr.時代的11首珍貴歌曲,目前還在休養中的成員岩橋玄樹亦參與錄音;通常盤CD Only則特別收錄首次音源化歌曲〈King & Prince, Queen & Princess〉,以上已在台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