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後─伊朗緊張與貿易擔憂夾擊 泛歐指數收低0.1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歐洲股市週二小幅收低,美伊兩國政局緊張升高,且貿易的不確定性持續,為股市帶來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泛歐 Stoxx 600 指數收低 0.39 點,或 0.10%,至 383.40 點。汽車股與零售股下跌 1%,跌勢領先。原物料股上漲 0.7%。

川普總統週一簽署一項行政命令,對伊朗實施新的制裁,NBC 新聞報導,這項制裁將讓伊朗最高領袖柯梅尼與他的官員不得獲得金融服務。伊朗抨擊這項制裁,並說這代表外交管道結束。

投資人亦等待川普與習近平本週在日本 G20 高峰會上會晤。一位美國官員說,川普對中美談判的任何結果,感到輕鬆自在。

歐洲主要國家股市大多下跌:

英國 FTSE-100 指數上漲 5.74 點或 0.08% 至 7422.43。

德國 DAX-30 指數下跌 46.13 點或 0.38% 至 12228.44。

法國 CAC-40 指數下跌 7.14 點或 0.13% 至 5514.57。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