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女星「神秘溝槽」極盡挑逗 千人朝聖:被震暈

▲夏宇禾好身材不藏私。(圖/臉書)
▲夏宇禾好身材不藏私。(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夏宇禾擁有水漾大眼、瓜子臉及E罩杯好身材,6年前以《風水世家》「鍾家芬」一角出道,其後參演《嫁妝》、《實習醫師鬥格》受到矚目,近期則在《大時代》演出富家千金,為符合角色她選穿一件薄紗深V裝,「人間凶器」見客,網友頭暈目眩,直呼:「被它的威力震倒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宇禾近期加入《大時代》劇組。(圖/資料照)


▲夏宇禾(左一)演出《實習醫師鬥格》,被封為「最美女醫」。(圖/ 資料照)

夏宇禾上月以32E、23、33.5魔鬼身材替時尚雜誌拍照,成品令人驚艷,讓外界見識到她的魔鬼身材,日前她在臉書PO出《大時代》「志琳」的裝扮,只見穿著透視薄紗洋裝的她,胸前事業線深邃無垠,豐滿北半球呼之欲出,性感指數爆表。


▲夏宇禾PO出角色服裝,好身材遮不住。(圖/臉書)

照片一上傳,近2千人怒讚,連本人也忍不住說:「嗯...這件衣服是真的滿厲害的,一穿上才發現它的威力」,網友更是招架不住,「有風景」、「這個好」、「是妳厲害,不是衣服厲害」、「人衣相得益彰啊」、「 畫面太美,我不敢看」,佳評如潮。





▲夏宇禾身材火辣,日前被時尚雜誌相中拍性感照(下圖)。(圖/臉書、資料照,GQ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