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4年情斷!范弟一句話曝光分手時機

▲范冰冰與李晨曾有過婚約,但如今卻以分手收場。(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與李晨曾有過婚約,但如今卻以分手收場。(圖/翻攝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去年捲入逃漏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但男友李晨仍不離不棄陪在身邊,外界一片看好兩人能修成正果。不料,兩人昨( 27 )日晚間在微博無預警宣布分手斷開 4 年情,到底何時開始感情出問題?就有網友指出,兩人分手其實有跡可循,關鍵就是女方弟弟范丞丞的一句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昨日晚間表示「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别,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而李晨也馬上轉發寫道「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恒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同步宣布兩人分手。

分手消息曝光後,就有網友指出兩人關係早就出問題,在女方弟弟范丞丞今年 6 月 16 日生日時,李晨曾在他的生日貼文底下留言,「 19 歲的小大人生日快樂,堅持理想,福西西。」當時范丞丞回應,「謝謝晨哥,我會加油的」。

但時間倒回去年 5 月 6 日,李晨榮獲第 25 屆北京大學電影節最受歡迎導演獎的消息時,范丞丞分享消息並寫上「姐,你還在拍嗎?我姐夫拿大獎了!」,顯然稱呼已從去年的「姐夫」變成今年的「哥」,顯示范冰冰與李晨兩人的感情似乎早已觸礁。

范丞丞微博 ▲網友觀察,范丞丞從去年對李晨稱呼「姐夫」,今年改口稱「哥」。(圖/翻攝范丞丞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