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長翁章梁探視役男、慰問傷兵

▲嘉義縣長翁章梁到大林中庄營區探視役男。(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長翁章梁到大林中庄營區探視役男。(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嘉義縣長翁章梁今(28)日在多位鄉鎮市長及縣議員陪同下,前往境內最大的新兵訓練中心-中坑營區,探視縣籍入伍服役的110位新兵、致贈加菜金3萬元;並由民政處長楊健人代表前往慰問日前因跳傘訓練,不慎墜地受傷的上兵施易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章梁今天在中埔鄉長李碧菁、民雄鄉何嘉恒鄉長、義竹鄉長黃阿家,及縣議員黃芳蘭、劉雅文、林淑完、黃鉦凱、許有疆等人陪同,到大林鎮中坑營區探視縣籍入伍服役的110位新兵,當場致贈加菜金新台幣3萬元。翁章梁逐一關心役男,與役男互動寒暄、慰問。

隨後並請縣府民政處長楊健人,在嘉義軍人服務站長張勉陪同下,前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慰問日前因跳傘致腰椎骨折的陸軍上兵施易良,除代表翁章梁縣長給予慰問、並予致贈即慰問金,同時允諾會全力提供施兵的後續協助。

翁章梁表示,今天以大家長的身分來探視,這段時間雖然辛苦,但辛苦過後,卻是沒完沒了的回憶,除了軍方的訓練,最重要的還是部隊的團隊生活,感謝軍方協助辦理這次的活動,也希望各位透過在軍中的訓練,可以強健自我的體能。

▲民政處長楊健人慰問跳傘受傷的役男。(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