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全程12分鐘不看稿內容遭批空洞

▲高雄巿長韓國瑜上任半年,今(28)日以「高雄夢想號啟航」公布14項施政亮點。
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6.28)
▲高雄巿長韓國瑜上任半年,今(28)日以「高雄夢想號啟航」公布14項施政亮點。 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6.2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今( 29 )日在台中第 2 場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政見發表時間裡面,全程不看稿。完全沒有在提政見發表,被網友痛批,「以為還在選高雄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表示自己 3 個孩子,因為選舉抹黑的關係,孩子韓冰被說不是自己親生的,反而外面生一堆孩子。「為了選舉,抹紅抹黑都是沒意義」。他說, 18 歲接受軍事訓練後就甚麼都不怕,現在反而很害怕,他害怕下一代的前途和國家的未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在台中舉行的第二場國政願景發表會中痛批,民黨執政3年搞東廠、搞鬥爭、搞不實的新聞,甚至封鎖新聞,自由民主價值在民進黨執政時受嚴重傷害。(圖/翻自直播網址) 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在台中舉行的第二場國政願景發表會中痛批,民黨執政3年搞東廠、搞鬥爭、搞不實的新聞,甚至封鎖新聞,自由民主價值在民進黨執政時受嚴重傷害。(圖/翻自直播網址)

全程 12 分鐘,韓國瑜口若懸河不看稿,發揮口條到極致。不過內容有網友認為空洞,並且有人批「不用看稿很會說沒錯,可惜肚子沒墨水」、「說出來都空話」、「沒有半個政見」、「韓一直講過去,目前提不出有啥想法」甚至認為根本是去年參選高雄市長的話,「真的太扯 根本沒準備就上台講空話 到底憑啥選總統」、「韓:之前選高雄市長隨便講都上 這次也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