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斯亞只穿內衣「特寫正面」 萬人爽坐海景第一排 

▲斯亞釋福利照。(圖/IG)
▲斯亞釋福利照。(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斯亞(糖果)自《我愛黑澀會》發跡,近年從可愛少女蛻變性感女神,社群分享的美照尺度越來越大膽,昨(29)日她PO長文分享穿內衣心得,附圖放上僅穿蕾絲內衣的照片,豐滿半球呼之欲出,由於鏡頭近距離特寫,「視覺效果」驚人,網友簡直瘋狂,照片按讚數短時間衝破萬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斯亞外貌甜美、個子嬌小,身材卻十分有料。(圖/IG)

曝光的系列照片中,斯亞頂著全妝,上半身只穿一件淡紫色3D蕾絲胸罩,一雙雪白美胸被集中托高,深邃事業線頓時成形,圓弧胸型一覽無遺,外加牛奶肌、柳腰及馬甲線,火辣指數爆表,另一張照片,她刻意微傾身,對鏡頭嘟嘴賣萌,「胸器」份量向上加乘,福利給好給滿。





▲斯亞分享內衣照。(圖/IG)

她大方透露保養胸部的秘訣,除了擦乳液、用精油按摩, 再來就是選對適合自己的內衣,「穿起來不會有壓胸感,顏色款式還要漂亮」,雖然心得文敘述詳細,但網友似乎沒人在乎,紛紛呼喊:「好康報兄弟」、「長大了」、「想私有」、「果然有料...」、「引人犯罪啊」,佳評如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