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加場門票5分鐘完售! 承諾把最好帶給歌迷

▲郭富城來台宣傳演唱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郭富城來台宣傳演唱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郭富城睽違7年,即將再度登上小巨蛋舉辦「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繼首場演唱會秒殺完售後,於今(30)日開賣的加演場演唱會,也在今天中午秒殺完售。上一周郭富成特別抽空24小時炫風訪台謝票與公佈加場訊息,而今天郭天王聽到兩場皆完售的好消息也相當開心與感謝,承諾絕對會盡全力地投入於演出之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富城日前快閃台灣公布演唱會加場訊息,在記者會現場提到非常期待與台灣的歌迷朋友再度相聚,並透露針對台北站的演出會特別增加中文歌曲的演出。對於加場演唱會門票再次秒殺,他得知消息後表示:「知道今天中午加場開賣演唱會門票,也是五分鐘內售罄,我是很開心和感恩,謝謝歌迷們的火熱支持和等候。我一定把最好和最精彩的演唱會帶給大家,等我回來。」

▲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門票秒殺,主辦單位公布加開一場。(圖/太陽娛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