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5年1.78億 公鹿二哥確定續約留隊

公鹿球星Khris Middle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公鹿球星Khris Middle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據《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公鹿球星Khris Middleton將和球隊達成一份5年1.78億美元的續約,合約的最後一年預計將能擁有球員選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iddleton這幾年和「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一起穩定成長,兩人一內一外的搭檔合作無間,前一季率領公鹿打進季後賽,上季更是拿下全聯盟第一的戰績,並且打到了東區決賽。

2018-19賽季例行賽Middleton場均可以攻得18.3分、6.0籃板和4.3助攻,他降低了自己的單打次數,好讓隊友能夠更好的發揮,展現一名團隊球員的特質。

不過在季後賽他的場均得分下滑到了16.9分,讓公鹿在面對暴龍時有些乏力,這或許將會是他之後必須改進的部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