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造勢拋資料!前官員:韓國瑜對蔡政府回擊「一狠招」

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在新竹縣舉行造勢大會。(圖 / 記者常似虎攝,2019.06.30)
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在新竹縣舉行造勢大會。(圖 / 記者常似虎攝,2019.06.30)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 30 )日在新竹縣舉辦黨內總統初選最後一場大型造勢晚會,他指控總統蔡英文執政 3 年,一直在搞藍綠「一國兩制」,並拿出一份資料痛批蔡英文。對此,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直言,韓國瑜亮出蔡政府幫助印尼和越南防治登革熱的照片,痛打蔡政府修理他為高雄登革熱進京催款,是一狠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昨日在新竹造勢晚會中拿出一份資料,指出蔡政府出錢援助越南、印尼防治登革熱,卻刁難高雄,「高雄人的性命,比不上越南人?大家應該讓民進黨下台」,韓國瑜也呼籲全民在 7 月 6 日集體到高雄觀光消費,取代被取消的高雄場造勢活動。

對此,胡幼偉在臉書表示,這一場正如預期,韓國瑜因地緣關係,談到了新竹科學園區的成就,先爭取了客家選民的支持,並亮出蔡政府幫助印尼和越南防治登革熱的照片,痛打蔡政府修理他為高雄登革熱進京催款,是一狠招。

胡幼偉認為,可以預見,從現在開始,不管是黨內初選或藍綠對決,招式勢必愈來愈狠。至於此場經濟學者馬凱老師願意上台,是一亮點,這是在暗示,他已有重量級學界人士在出謀獻策,知識界會比較注意這個訊號。

貼文 ▲胡幼偉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