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主權移交22周年紀念!反送中遊行再起:人數恐創新高

(圖/翻攝自 Hong Kong Thru My Eyes)
(圖/翻攝自 Hong Kong Thru My Eyes)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 1 )日為香港主權移交中國大陸 22 周年紀念,反送中遊行仍持續進行,民間人權陣線發起反送中七一遊行,高呼「撤回惡法,林鄭下台」。今凌晨已經有示威人士開始行動,警方備妥盾牌,並築起防線戒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反送中遊行仍持續進行當中,香港政府卻持閃避態度,對於民眾提出的訴求皆未正面回應。今正逢香港主權轉移回中國大陸 22 周年紀念的日子,民間人權陣線以「撤回惡法,林鄭下台」為主軸,發起反送中七一遊行。



▲「反送中」示威人士 6 月 21 日參與升級抗爭行動,包圍灣仔警察總部直至深夜。(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反送中遊行持續進行。(示意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今凌晨 4 時開始,部分示威人士開始行動,港警佈陣戒備。此外,港鐵一早也宣布,因應警方要求立即關閉金鐘站及灣仔站;荃灣線、港島線及南港島線列車則不停金鐘站及灣仔站。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也強調,這次七一遊行人數恐不會少於前兩次反送中遊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