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我去雙城論壇一定被批!但沒敗的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周即將前往上海出席「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柯文哲今(1)日受訪表示,他去雙城論壇一定會被政治對手痛批,不管有沒有見到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但基本上,也沒有什麼敗的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資料照/新華網)
▲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資料照/新華網)

媒體問「雙城論壇成敗,是影響你未來參選的關鍵」?柯文哲回答,雙城論壇如果是民間交流、城市交流與經貿往來的性質,基本上它也沒有什麼敗的可能,雙城論壇就是一個面對問題、解決我們每天遇到的各項問題,「基本上,它也沒有什麼成敗的問題啊」。

媒體問「你去後,言論會被放大」,柯文哲回答「我跟你講,除非你不講話,你講話了,每個人都要解讀,但解讀是別人的事。我覺得是這樣,把握住中心思想,還是一樣,台灣的整體利益、人民的最大福祉,剩下的就照我們想的期望去做事,剩下的給各位去評斷,沒辦法」。

媒體問「要見劉結一需要補件」?柯文哲說,目前祕書處在處理,他們今天還會跟對方作業,把一切講清楚,包括時間、地點。但柯文哲強調,這不是安排 ,是大家先講清楚,市政府盡力把時間、地點、每個行程都弄清楚,目前在上海的第三天下午行程還沒出來。

媒體問「所以見劉結一是第三天下午」?柯文哲答「見不見?不是我決定的,不過我們還是把行程全部排出來再講」。媒體問「見了劉結一,外面批更多」?柯文哲回答「不見也會批,見了也是批,反正一定會被批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