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韓國瑜如火如荼!主辦單位:連署即將過第一階段

由基進黨、公民割草行動、WeCare高雄等團體發起的罷免韓國瑜行動,他們宣稱即將到達第一階段3萬人連署門檻。 (圖/翻攝基進黨臉書)
由基進黨、公民割草行動、WeCare高雄等團體發起的罷免韓國瑜行動,他們宣稱即將到達第一階段3萬人連署門檻。 (圖/翻攝基進黨臉書)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由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WeCare高雄」以及基進黨發起的罷免韓國瑜行動,上週四(6月27日)才正式發起連署,今(1)日公民割草行動和基進黨開記者會,宣稱連署即將到達3萬份,通過罷免第一階段,下一步將邀請罷韓團體、樂團、政治評論家等,舉辦「罷韓熱身首映會」,時間點就在7月14日,也就是國民黨內初選民調封關日下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表示,7/14 國民黨民調封關當日下午,將舉辦《因為愛高雄,所以站出來》熱身首映會,是後續罷免遊行的首部曲。廣邀市民朋友參加,進一步擴大罷韓行動的熱度。

陳柏惟說,無論中國國民黨的初選結果為何,罷免韓國瑜從來就不應該因此停歇。身為高雄市民有責任提醒台灣人民,韓不僅是失職的高雄市長,更是毫無資格角逐總統的參選人。陳表示,罷韓是長期抗戰,真正的重頭戲將會是接下來第二階段的行動,而這場熱身首映會將是遊行的序曲。

公民割草行動強調,此次他們是受邀單位,只要能團結更多高雄人,對於合作模式,割草行動始終保持開放態度與彈性。由於沒有政黨及財團的金援,公民割草行動目前都是靠幹部們自掏腰包,雖然遇到許多問題和瓶頸,但團隊仍盡最大努力來克服。

「高雄好過日」理事長洪立質疑,無心市政的人,怎麼可能會對國政有一番作為,從選前不知道高雄有多少區,再到選後只會喊發大財,甚至放任登革熱蔓延爆發,這已非缺乏經驗,而是根本無心。洪痛批,難道在高雄上演的市政荒唐錄,又要在未來的台灣重演一次嗎?呼籲高雄市民除了自救採取罷韓行動以外,台灣人民也要堅定拒絕韓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