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單局4次三振不名譽紀錄 阪神虎苦吞4連敗

▲橫濱擊敗阪神。(圖/截自推特)
▲橫濱擊敗阪神。(圖/截自推特)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阪神虎隊今( 2 )日作客過去都很順手的橫濱球場,不料卻踢到鐵板,慘遭橫濱 DeNA 海灣之星先發投手新秀上茶谷大河完全封鎖以 0:4 輸球。其中 5 局上半還創下單局 4 次三振的特殊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阪神虎隊最近 2 個球季在橫濱球場所向披靡,今年球季還只吃下一場敗仗,那一敗正是由今日橫濱先發上茶谷。上茶谷此戰威風八面, 6 局投球僅被敲出 6 支安打,送出 8 次三振。其中 5 局上半,阪神虎隊梅野隆太郎安打上壘,高山俊和木浪聖也都被三振,西勇輝安打後近本光司靠著不死三振攻佔滿壘,無奈糸原健斗也慘遭三振,創下一局 4 次三振的不名譽紀錄。

日本職棒過去創下 24 次單局 4 次三振紀錄,其中軟銀隊千賀滉大創下過 2 次。阪神隊上次單局吞下 4 次三振是 2016 年 5 月 24 日與養樂多一戰,面對左投手八木亮祐所創下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