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猿擬退場 兄弟和統一感佩付出

桃猿領隊劉玠廷。(圖/蓋艾傳媒提供)
桃猿領隊劉玠廷。(圖/蓋艾傳媒提供)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今(3)日拋出震憾彈,桃猿領隊劉玠廷在記者會上正式宣布啟動轉賣程序,而作為聯盟的元老球隊,統一獅領隊蘇泰安也對此事發表看法,他認為桃猿是最成功的中職球隊之一,很感謝Lamigo在這些年的付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是目前中職唯一沒有經歷過轉賣的球隊,蘇泰安除了感謝母企業支持之外,也對於桃猿在這16年的努力經營充滿感佩,不諱言這些年四球團都在虧損,而且數目和金額都很大。所以桃猿能以中小企業的規模支撐這麼久,真的相當不容易。

而兄弟領隊劉志威則是指出,經營職棒確實不容易,需要熱忱和社會責任,也稱讚說Lamigo的經營模式很難被複製。感謝他們的付出,往後兄弟也會繼續加油。另外他也表示,職棒要往好的方向,需要更多的投入,他認為市場會往好的方向,不會影響第六隊的可能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