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斗南3日晚傳透天厝火警 波及3民宅幸無人受困

▲雲林斗南鎮南昌西路3日晚上9點30分許發生火警。(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7.03)
▲雲林斗南鎮南昌西路3日晚上9點30分許發生火警。(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7.03)

記者蘇榮泉、簡勇鵬/雲林報導

雲林斗南鎮南昌西路220巷4弄一間3樓透天厝,3日晚上9點30分許發生火警,火勢猛烈波及左右鄰舍,現場無人員受困,經動員大批消防人員集中水柱強灌後,近一小時才將火勢控制,起火原因不明正由警、消查明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在隔壁的葉姓屋主的指出,約晚上9點半左右時,正在客廳和朋友泡茶聊天,突聞到一股燒焦味,也聽到有爆裂聲,正要跑到屋外看,隔壁鄰居拍門大喊火警,出門發現弟弟獨居的3樓加蓋鐵皮屋火勢凶猛且竄出濃煙,所幸沒人受困。

▲大批警義消人員集中水柱強救灌注,近一小時才將火勢控制。(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7.03)

由於火警現場是間老舊集合式住宅,頂樓的加蓋鐵皮屋都屬易燃的木板隔間,雖經消防人員及時灌救,一時間仍無法控制一發不可收拾的火勢,導致左右的鄰居3樓加蓋隔間都遭波及,經消防局動員多部消防車、警消及義消人員前往灌救,費近一小時才將火勢控制,起火原因不明也正由警、消查明中。

▲火勢猛烈波及左右鄰舍3樓加蓋鐵皮屋。(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7.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