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動畫二十周年!紀念特展大尺寸重現經典場景

▲籌備近一年的「航海王動畫二十周年特展」將在5日正式開展。(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7.4)
▲籌備近一年的「航海王動畫二十周年特展」將在5日正式開展。(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7.4)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歷經一整年的費心籌備的「ONE PIECE 動畫二十週年紀念特展」,明(5)日將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第4、5號倉庫正式開展。特展授權單位東映動畫更特別送上來自日本曾製作過航海王動畫或電影的導演及監製親筆推薦信函,也讓二十年紀念特展備受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今(4)日也舉行記者會,邀請到女神郭書瑤,雖然是第一次接到與航海王相關的工作,但瑤瑤其實自國中開始就認識了這部動畫,她說:「因為當時班上坐我旁邊的同學很會畫漫畫,常常畫喬巴。我就喜歡上了喬巴,覺得他超可愛卻又能變得很強大!今天超開心能來參加動畫特展的開幕,等一下我就要去找喬巴的公仔合照。」

而為了帶給所有粉絲最獨一無二的航海王動畫五感體驗,主辦單位籌備了超過一年的時間,與授權方東映動畫不斷地腦力激盪來回討論,想要在台灣創造出最獨特的觀展經驗。展覽中重現了魯夫與各個夥伴在動畫中的經典瞬間,還有包括將近一層樓高的四皇大媽在內的超震撼戰鬥場景,七月航海王動畫全新篇章的和之國設定稿,也都將在特展重現。

除了硬體設備上帶來的震撼,藉由下載「特展限定的APP」,入場參觀的海迷們於「海賊狂歡區」現場掃描公仔,就會在自己的手機或平板裝置中,看到專屬的夥伴特效,可以即時與角色們同框合照。現場主辦方也準備了超逼真惡魔果實慕斯蛋糕、手掌大的帶骨肉等在動畫中的夢幻美食。

主辦單位透露,「ONE PIECE 動畫二十週年紀念特展」網路預售票已銷售破數萬張,除了台灣廣大粉絲的支持,更有星馬、香港等亞洲各地的航海迷,主動組團約好前來看展。特展主辦單位岳特有限公司黃唯執行長指出:「除了特色輕食及五感體驗設施之外,我們希望讓每一位航海迷走入展區化身成為魯夫,並以魯夫的視角,帶領夥伴們回味冒險的感動。」

主辦單位表示,除了各個充滿特色的展區外,數十款動畫二十週年限定商品於展場內商品區銷售。包含以特展主視覺精心打造的9人Q版小公仔、主視覺喬巴絨毛娃娃等限定商品,都在本次特展獨家登場。讓動畫迷能逛展回味二十週年帶來的感動外,還能帶走喜歡的限定商品,留下最難忘的暑假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