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長榮就是橫行霸道!明早攜「大螃蟹」上總統府陳情

▲空服員製作象徵長榮「橫行霸道」的螃蟹。(圖/翻攝一起陪長榮航空罷工臉書)
▲空服員製作象徵長榮「橫行霸道」的螃蟹。(圖/翻攝一起陪長榮航空罷工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長榮空服員罷工至今已經半個月,勞資雙方仍然沒有達成共識,協商破局再破局,為突破僵局,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特別號召 30 位空服員,將於明( 5 )日清晨 5 時 40 分,從桃園市長榮航空總部罷工棚出發,走到總統府向總統蔡英文陳情,希望蔡總統可以出來主持公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罷工的空服員也為因應明天的行動,今( 4 )日下午迅速製作一隻超大螃蟹道具,象徵「長榮的橫行霸道」,該道具將由苦行的空服員攜帶上路,一路徒步走向凱道的總統府,並在總統府前折斷大螃蟹的大螯,象徵打倒長榮蠻橫的決心。
空姐罷工 ▲長榮空姐罷工至今已經有半個月之久。(圖/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提供)

工會會員代表林銥覲表示,目前有 30 名空服員志願參加苦行,預定明天清晨 5 點集合、 5 點半記者會、 5 點 40 分在桃園市長榮航空罷工棚出發,預定下午 3 點半抵達總統府,全程 27 公里,如果社會大眾、空服員親友要加入苦行,明天清晨 5 點半可加入。

而根據路線規劃,將自南崁罷工棚出發,行經桃園市新南路 1 段、 2 段、春日路、三民路 2 段、 1 段、長壽路、到台一線萬壽路 2 段、 1 段,進入新北市中正路、大漢橋、民生路 3 段、 2 段到萬板路、萬板大橋,再進入台北市艋舺大道、中華路、忠孝西路、公園路、青島西路、中山南路抵達凱道總統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