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逃票刺死勇警!凶嫌妻淚崩:不知夫憂鬱症病發

▲鄭嫌妻子下跪痛哭道歉,「不知她先生憂鬱症病發」。(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鄭嫌妻子下跪痛哭道歉,「不知她先生憂鬱症病發」。(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西南風影響 南台灣降雨機率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5 )日受西南風影響,南部地區降雨機率持續偏高,易有大雨或局部豪雨發生,外出需攜帶雨具備用,其他地區中午之前大致維持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午後有局部雷陣雨;溫度方面,各地高溫大約 32 至 35 度,中午前後天氣悶熱,外出需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嘉義殺警凶嫌妻下跪痛哭 不知夫憂鬱症病發

嘉義火車站自強號列車 3 日晚間驚傳殺警案,鐵路局嘉義派出所李姓員警處理鄭姓男子逃票糾紛,遭鄭嫌持水果刀捅刺腹部,致臟器外露重傷,昨( 4 )日上午 8 點 27 分宣告不治,因公殉職。鄭嫌妻子面對媒體當場下跪痛哭「真的很對不起那位警察」。



防鐵路警察悲劇重演 蔡英文要求警政署「 2 件事」

3 日晚間,台鐵自強號列車上發生乘客持刀刺傷鐵路警察事件,雖然經過徹夜急救,昨( 4 )日早上該名警察仍不幸宣告不治。繼交通部長林佳龍將臉書照片換為黑白照,總統蔡英文昨也表示哀悼之意,並要求警政署做到「增加警力」、「檢討裝備」 2 件事,防範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蔡英文表示哀悼之意,並要求警政署做到「增加警力」、「檢討裝備」 2 件事。(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表示哀悼之意,並要求警政署做到「增加警力」、「檢討裝備」 2 件事。(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有錢就是任性?男狂接 8 通拜票電話 竟有 7 通都是郭台銘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將於 7 月 8 日至 14 日展開,由黨內 5 位候選人共同角逐 2020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位置,而為了拉抬自己的聲勢,除了政見要能吸引人,也經常要製作一些廣告來拜票。網購平台老闆 486 先生就在臉書表示,自己最近一直接到拜票電話,總計 8 通,有 7 通都是郭台銘的。

▲ 486 先生在臉書分享近日常常接到國民總統初選候選人拜票電話。(圖/翻攝 486 先生臉書) ▲ 486 先生在臉書分享近日常常接到國民總統初選候選人拜票電話。(圖/翻攝 486 先生臉書)









影/長榮請外交部協辦新護照 領務局:已發 18 本

長榮空服員自上月 20 日開始罷工,空服員職業工會接受會員繳交值勤所必要的「三寶」(護照、台胞證、員工證)。不過,有罷工空服員後悔想拿回三寶,長榮航空發文給外交部要求協助申辦護照,領事事務局表示,已發放 18 本新護照給長榮空服員。



婚變有隱情?宋仲基哥「一動作洩不滿」 4 字疑酸宋慧喬

宋仲基、宋慧喬上( 6 )月 27 日發布離婚聲明,證實兩人婚姻進入調解程序,韓媒推算最快 7 月底、 8 月初結果就會出爐,但外界普遍認為婚變另有隱情,離婚原因眾說紛紜;宋仲基的哥哥在兩人離婚消息曝光第一時間,取消關注宋慧喬的 IG 帳號,更以中文寫下 4 字,疑暗譙宋慧喬,貼文再度引發網友討論。

▲宋仲基、宋慧喬上月 27 日發布離婚聲明。(圖/翻攝 IG) ▲宋仲基、宋慧喬上月 27 日發布離婚聲明。(圖/翻攝 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