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投資飲料店賠百萬 張婷婷秀出戶頭餘額

▲張婷婷作風自我,網友褒貶不一。(圖/記者葉政勳攝)
▲張婷婷作風自我,網友褒貶不一。(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張婷婷(法拉利姐)昨(4)日進棚錄中天《麻辣天后傳》,向記者透露到大陸投資飲料店,卻虧損百萬,讓她決定以9千元賤價拋售店內設備,回台和友人一起開複合式餐飲店,張婷婷無奈表示對於賠錢一事已經看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張婷婷秀出銀行戶頭。(圖/記者臺孝婷攝2019.7.4)

張婷婷無奈表示,在大陸的飲料店生意時好時壞,還被當地人騙錢,讓她氣到報警,沒想到公安酸她生意失敗來鬧,張婷婷聽到後心灰意冷,最後決定拋售店內設備回台,感嘆還是台灣人最有溫度。


▲ 張婷婷的銀行戶頭餘額。(圖/記者臺孝婷攝2019.7.4)

被問到日前曾放話退出演藝圈,張婷婷笑說從不認為自己是藝人,她知道自己酸民很多,認為這樣紅不久,對於演藝事業一切隨緣,之後打算再推新歌,還亮出戶頭透露目前存款僅有近50萬,不比全盛時期的3百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