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轉型?想吃「品田牧場」卻找無 饕客曝關鍵原因

▲有網友在 PTT 表示,心血來潮想到品田牧場用餐,卻發現台北地區的店幾乎都不見了,好奇詢問網友消失原因,貼文立刻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品田牧場官網)
▲有網友在 PTT 表示,心血來潮想到品田牧場用餐,卻發現台北地區的店幾乎都不見了,好奇詢問網友消失原因,貼文立刻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品田牧場官網)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向來身為口碑保證的王品集團餐廳,旗下「品田牧場」主打販售平價的日式豬排,推出後曾掀起一陣風潮。不過,近日有網友在 PTT 表示,心血來潮想到品田牧場用餐,卻發現台北地區的店幾乎都快不見了,好奇詢問網友消失原因,貼文立刻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Gossiping 」看板以「品田牧場都不見了」為題,貼文寫道「肥宅午餐想吃品田牧場,結果發現台北地區的品田牧場都不見了」,為此感到難過不已,疑惑詢問廣大鄉民「有沒有品田牧場大量消失的八卦?」

▲有網友在 PTT 表示,心血來潮想到品田牧場用餐,卻發現台北地區的店幾乎都快不見了,好奇詢問網友消失原因,貼文立刻引發熱議。(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提出可能原因「縮水太嚴重」、「就普普啊」、「王品現在不知道在搞啥,乍牛開一年還兩年就收光」、「王品沒有戴勝益之後真的不行」、「第一家店開在南京東店時有去吃,股票上市後再去吃,一堆品項全砍光光」、「以前很超值,後來嚴重縮水」;也有網友指出「台北家樂福桂林店裡面還有」、「蘆洲家樂福有啦」。

事實上,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眾多,包括知名的品田牧場、夏慕尼、西堤、石二鍋、陶板屋等。其中近日剛吹熄燈號的「乍牛」,自 2017 年首店開幕,全盛時期全台共有 6 家分店,上( 6 )月中卻無預警宣布因應品牌調整,全台分店結束營業,經營僅不到 2 年時間,這也是王品集團繼曼咖啡、舒果和 ita 義塔後,又一個退出的品牌。

王品回應指出,「品田牧場」在台北市有家樂福桂林店、和蘆洲家樂福兩家店,全省也有15家分店。集團在多角化發展過程中,隨時調整品牌組合與經營規模,汰弱留強,希望達到最佳經營配置。集團目前全台有 276 家分店,除了異國料理,近年來跨足泛中餐系列,陸續推出莆田(福建菜)、沐越(法式越南料理)、青花驕(麻辣鍋)、 su/food (地中海輕食、早午餐),以及丰禾日麗(台菜)等多樣化餐廳。台灣和中國兩岸事業群體質調整後,今年表現有望優於去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