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完美中繼助運動家逆轉 王維中奪生涯首勝

王維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王維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效力於奧克蘭運動家的我國旅美左投王維中,今(5)日在對雙城的比賽中登板中繼,他主投2又1/3局無失分,幫助球隊以7:2搶下勝利,也拿到個人大聯盟生涯的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此役在第5局時站上投手丘,當時運動家以1:2落後,對方跑者攻佔一、二壘。教練團決定換下先發投手Tanner Anderson,讓王維中上場救火。

王維中一上來後,立刻就讓Jason Castro敲出飛球出局,沒有再丟分。6局上他續投,雖然保送了首名打者,但接著就讓Jorge Polanco擊成雙殺打,完成另類的3上3下。

第7局王維中迅速解決3名打者,還三振掉了Miguel Sano完成投球任務。同時運動家靠著強棒Marcus Semien在第5局的兩分砲逆轉比數,8局下時他又貢獻了滿貫彈一口氣將分數給拉開,幫助球隊逆轉贏球。

王維中今天總計出賽2又1/3局,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送出1次三振也投出1次保送,拿下相當具有意義的首勝,防禦率也下降到1.5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