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撿到大槍」Diss酸民 千人朝聖:大快人心

▲周湯豪反擊酸民被讚爆。(圖/臉書)
▲周湯豪反擊酸民被讚爆。(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周湯豪(Nick)顏值高又有創作才華,3年前年以YouTube點擊率破億的〈帥到分手〉紅遍全亞洲,近來他回歸最愛的嘻哈音樂,不僅赴陸參加選秀,近日更推出單曲〈i GO〉,昨(4)日MV上架,評價不惡,卻仍有酸民譏他「拿媽錢拍MV」、「周湯豪是誰」,沒想到,本人親上火線回擊,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推出新單曲〈i GO〉。(圖/資料照,索尼音樂提供)

Nick新歌MV大手筆砸預算赴南韓、洛杉磯拍攝,當中出現與電影《蝙蝠俠》室內車庫相似的場景,臉書粉專「台灣迷因」將其製成梗圖,問:「周湯豪到底是多有錢,不然怎能跟蝙蝠俠借地下室拍MV?」並標記他的帳號,意外釣出本人回應:「不是我跟他借,是他車放不下,放我這~」




▲粉專秀梗圖,周湯豪親自回覆。(圖/臉書)
▲粉專秀梗圖,周湯豪親自回覆。(圖/臉書)

這時,有網友在貼文底下嘲諷:「媽媽黑卡一刷,要什麼沒有?」周湯豪竟親回:「抱歉,我媽黑卡,卡費我在繳,你呢?」有人接著酸:「很明顯的業配,因為我不知道這首歌。」他則回嗆:「我看你不知道的東西應該很多。」完全拋開偶像包袱。


▲周湯豪回嗆酸民。(圖/臉書)

眼看周湯豪戰力滿點,一名男網友再留言酸:「周湯豪是誰?」,此舉掀起粉絲論戰,周湯豪則神回對方5字:「問你女朋友!」霸氣回覆讓其他網友看得大快人心,紛紛呼朋引伴「朝聖」:「快來看,這邊有人撿到槍」、「撿到火箭筒了吧」、「兇!嘴到酸民回家找媽媽」、「我也好想被周湯豪嗆」、「為什麼本尊自己上啦!」討論度不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