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會關公兄弟王金平 談又被媒體黑要韓國瑜快離開

和王金平關係良好的前立委盧嘉辰指出,郭王合作,只要沒有突然的變化,機會十分濃厚。(圖/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和王金平關係良好的前立委盧嘉辰指出,郭王合作,只要沒有突然的變化,機會十分濃厚。(圖/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許家禎 / 綜合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閃退國民黨總統初選,但近來活動仍滿檔,繼昨(4)日與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玩遊戲」後,今(5)日又回到高雄路竹老家與另一位參選人郭台銘會面,正式對談前,兩人接受媒體採訪。王說今天不談「郭王配」的問題,郭台銘談到又被特定媒體黑,呼籲韓國瑜快劃清界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說與王金平是多年好友,王是他尊敬的政治界的前輩,也是國民黨不可或缺的陸軍總司令,2020年總統大選,王一定有非常重要的影響力,國民黨要贏就要認清這點,必須有王的整合,否則國民黨很難贏。

媒體詢問目前高雄農會有一些支持,郭台銘說王金平是他同樣拜關公的兄弟,很講義氣,常常一個動作,他就能得到很多資源,不只農會、水利會現在也有人支持他,而未來四年正是拚經濟的重要時刻,這些支持他的就是希望能拚經濟、發展每個地方。

至於媒體詢問,特定媒體又頭版頭批評郭台銘的競選廣告,民調時間又快到了,怎麼看這個問題?郭回應「老天有眼」,還要韓國瑜趕快跟這家媒體劃清界線。

另外有韓粉批評郭踩韓地盤,郭說全中華民國都是參選人的地盤,況且這是王金平老家,還說「竹科也是我的地盤,我就沒有說什麼」,相信支持自己的郭粉很理性。另外,郭也重申只要有人出線,黨團就要全力團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