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為兒吹造型泳池 鐵肺母嘆:幫老公都沒這麼賣力

▲有位女網友分享自己替寶貝兒子的造型泳池吹氣的經驗,感嘆「吹到肺都乾了,幫老公都沒那麼賣力」讓 1.5 萬名網友笑翻按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位女網友分享自己替寶貝兒子的造型泳池吹氣的經驗,感嘆「吹到肺都乾了,幫老公都沒那麼賣力」讓 1.5 萬名網友笑翻按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養兒方知父母恩!許多年輕民眾等到自己生了小孩,成為爸爸、媽媽後才發現,拉拔小孩實在不容易,為了滿足他們的心願,有時候真的是費盡千辛萬苦也在所不惜。有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替寶貝兒子的造型泳池吹氣的經驗,感嘆「吹到肺都乾了,幫老公都沒那麼賣力」,一語引發眾多共鳴,短短 3 小時就獲得超過 1.5 萬名網友按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年輕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有天「腦抽」買了這個造型泳池,但是卻忘記充氣筒。為了不讓兒子失望,只好自己來吹了。兒子在一旁載歌載舞的:「媽媽快點吹~~~」女網友無奈地說,「拎周罵吹到肺都乾了,幫老公都沒那麼賣力」,讓網友笑翻。

▲有位女網友分享自己替寶貝兒子的造型泳池吹氣的經驗,感嘆「吹到肺都乾了,幫老公都沒那麼賣力」讓 1.5 萬名網友笑翻按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位女網友分享自己替寶貝兒子的造型泳池吹氣的經驗,感嘆「吹到肺都乾了,幫老公都沒那麼賣力」讓 1.5 萬名網友笑翻按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心有戚戚焉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太猛了」、「鐵肺地方媽媽」、「這是一個人體空氣機的概念」、「我也吹過這個...會吹到缺氧、頭暈目眩」、「笑死為母則強!!」、「肯定吹到臉色發白」。

亦有許多網友把焦點放在最後一句「幫老公都沒那麼賣力」上,回覆表示,「這一回合,前世情人勝!」、「爸爸覺得難過哈哈哈」、「老公:我不如一個魚泳池」、「這個用來吹老公,鳥鳥會爆炸」。而原 PO 隨後也透露,替這造型泳池吹氣花了大約半小時,開玩笑說「這個夏天要天天逼兒子玩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