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吐槽一句讓李奧納多「無言」 現在小布也來虧

▲李奧納多、小布合演《從前,有個好萊塢》。(圖/双喜)
▲李奧納多、小布合演《從前,有個好萊塢》。(圖/双喜)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號召二位男神: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布萊德彼特,聯手主演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三人在專訪中,也披露許多合作的幕後趣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奧納多在《從前,有個好萊塢》飾演有過氣危機的電視明星,昆汀原本只在劇本裡,設定這是個情緒化的角色,但李奧納多加碼設定角色是個酒鬼,他說:「當時我很難理解這個電影結構,因為我不認為我已經完成了一部電影,其中的敘述只發生在幾天之內。我讀劇本的時候,習慣用起承轉合的方式去理解,但昆汀導演的劇本,顯然打破很多框架與規則。」

▲昆汀塔倫提諾執導,李奧納多、小布合演《從前,有個好萊塢》。(圖/君子雜誌提供) ▲昆汀塔倫提諾執導,李奧納多、小布合演《從前,有個好萊塢》。(圖/君子雜誌提供)

訪談中,李奧納多聊到影片結構時表示:「有些設定我們贊同,有些我們不贊同。因為故事就是兩天內發生,所以角色的情緒轉折也不能太大。」卻意外引來昆汀吐嘈:「咦?但《鐵達尼號》不也是個兩三天內的故事嗎?」頓時讓影帝沈默無語,最後李奧納多只能回一句:「真的耶⋯⋯」。

▲昆汀塔倫提諾執導,李奧納多、小布合演《從前,有個好萊塢》。(圖/双喜) ▲昆汀塔倫提諾執導,李奧納多、小布合演《從前,有個好萊塢》。(圖/双喜)


三人合作默契熟到可以相互吐嘈,甚至拍攝現場不滿意要重拍,導演昆汀就會大聲說:「我們重拍一次,因為——」,三人同時接話:「——我們超愛拍電影!」李奧納多也在專訪裡透露,預告片有一幕裡,宿醉又喪志的他超消極,這時,小布突然說了一句劇本沒有的台詞,他說:「不要忘了,你是最屌的。瑞克達爾頓,永遠的一哥!」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