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曾豪駒赴日探班王柏融 大王心繫前東家轉賣

桃猿打擊教練赴日探班王柏融(圖/取自Lamigo粉絲團)
桃猿打擊教練赴日探班王柏融(圖/取自Lamigo粉絲團)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打擊教練曾豪駒,日前趁著上半季結束空擋,到日職火腿隊交流,也與「大王」王柏融見面敘舊,赴日期間剛好傳出桃猿打算轉賣,王柏融也心繫前東家近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豪駒表示,這次赴日除了教練間的技術見習,也有行政作業上的交流,除了賽前與王柏融見面,也抽空找他吃飯,「就聊天而已,沒什麼技術上的交流,主要是讓他心情放鬆,更自然地面對球賽,因為他自在那邊也沒什麼人可以聊天。」

曾豪駒表示,就在日本的最後一天,球隊傳出要轉賣的消息,曾豪駒說:「轉賣也是我在日本最後一天才知道,有稍微聊一下而已,沒有聊太多,畢竟這也不是我們能掌控的,我們就是做好自己,王柏融也是有關心我們球隊會怎樣。」

曾豪駒在2004年加入La New熊隊,直到2013年退休轉任教練,為桃猿指導出不少強打者,對於球隊啟動轉賣程序,他也表示不捨,「其實當初一開始進來從La New,受公司栽培到現在,這段期間公司做了很多犧牲,現在要轉賣,當然會有點捨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