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遭球吻 有原航平7局11K無失分率隊贏球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今(5)日起和樂天金鷲展開系列賽,我國強打「大王」王柏融本場比賽擔任先發第5棒、扛指定打擊,但他4打席僅靠著1次觸身球上壘,還吞下了2次三振,火腿靠著先發有原航平7局11K無失分的好投,以及中田翔的兩分砲,終場以4:2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Lamigo轉賣後,王柏融近兩場比賽、總計8個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在和西武獅的最後一戰還吞下了3次三振,打擊率也下滑到了2成84。今天面對塩見貴洋,他在前兩次打擊都吞下三振,打擊手感持續冰冷。

兩隊先發投手生涯對戰的表現都很不錯,有原航平生涯對樂天投得相當有心得,總計8勝4負、防禦率2.40。而塩見貴洋對火腿更是繳出3勝0敗、防禦率2.56的成績單。而這一份壓制力也展現在今天的比賽上,雙方打者在前6局的攻勢都相當零星,火腿靠著中田翔的2分砲,成功打破僵局,暫時以2:0領先。

7局上,樂天更換投手為洋投赫曼,他上場後狀況有些不穩,讓火腿趁機展開攻勢,渡邉諒敲安後,靠著隊友助攻上二壘,之後石井一成敲出帶有打點的三壘安打,自己又靠著隊友的犧牲打回來得分,火腿改寫比分為4:0

有原投完7局退場後,樂天終於找到反攻的機會,面對中繼投手公文克彦,茂木榮五郎和銀次串聯的安打敲回1分,火腿緊急換投,但石川直也和宮西尚生連投3個保送,讓對手免費擠回1分,樂天追到只落後2分。

9局上,王柏融鐘於靠著觸身球上壘,但隊友無法將他送回來得分。下一個半局樂天最後的反攻,火腿守護神秋吉亮雖然先被敲出1支安打,但之後連飆3K,替球隊守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