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羅國龍久違一軍擔1棒 「首打席會緊張」

▲統一獅羅國龍(圖/記者劉祐廷攝)
▲統一獅羅國龍(圖/記者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睽違3個月,統一獅外野手羅國龍在下半季的第一場比賽終於重返一軍,並且擔任第1棒中外野手,久未在一軍出賽,羅國龍賽前笑著表示:「第一個打席應該會緊張,還有守備也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月初因為腿部拉傷,下二軍休養的羅國龍,直到6月底才開始在二軍正常守備,一軍出賽的前一天,總教練劉育辰還對他信心喊話,要他在場上不要想太多,自然發揮就好。

羅國龍透露,當時拉傷右大腿後側,為了讓傷勢早點恢復、儘早歸隊,除了球隊提供的復健之外,自己還自費找防護員來調整腿、腰、髖部。

生涯多次受傷的羅國龍說,這種事就遇到了沒辦法,只能希望不要再復發,他說自己在二軍期間,跟學長、隊友聊了不少,也得到不少鼓勵,心態上也比較能放得下。二軍總教練高志剛還對他開玩笑表示:「因為年紀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