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9月來台 演唱會門票0721開搶!

▲東方神起九月登台開唱。(圖/東方神起臉書)
▲東方神起九月登台開唱。(圖/東方神起臉書)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國男團東方神起(TVXQ!)日前宣布展開安可巡迴演唱會,今(5日)主辦「超級圓頂」晚間公布台灣場次,將於9月7日在新莊體育館開唱,這也是他們暌違4年多再訪寶島,台灣仙后(粉絲名)終於等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方神起自2009年因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等人的合約與酬勞問題退出,之後便以鄭允浩與沈昌珉2人體制展開新的演藝活動,他們曾來台舉辦見面會與10週年特別演唱會,以及隨著SM家族演唱會登台,距離上次2014年台北小巨蛋的演出,他們暌違4年多將再次來台開唱。

▲東方神起九月登台開唱。(圖/超級圓頂臉書)

主辦單位超級圓頂晚間也公布台灣場日期,將於9月7日晚間7點在新莊體育館開唱,門票將於7月21日下午1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票價近期公布,粉絲可關注主辦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