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擺脫小惡魔干擾 蔣智賢特大號滿貫彈擊沉兄弟

▲富邦悍將內野手蔣智賢敲出逆轉滿貫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5)
▲富邦悍將內野手蔣智賢敲出逆轉滿貫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5)

記者雷明正 / 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 5 )日在主場面對中信兄弟,打下半季開幕戰。富邦主力打者蔣智賢在 6 局下半落後 3 分的情況下,敲出一記逆轉滿貫全壘打。賽後蔣智賢表示打出去就知道了,正好是自己設定的球路。最後富邦以 5 : 4 擊敗兄弟,獲得下半季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一開局就對富邦不利, 2 局上半失誤送掉一分之後, 6 局上半詹子賢 2 分彈,張志豪接著 Back to back 全壘打,兄弟靠著長程火砲攻城掠地,一下取得 4 分領先。 6 局下半富邦展開反攻,張正偉和王正棠連續安打追回一分,胡金龍安打後林益全獲得保送攻占滿壘, 5 棒蔣智賢右外野方向特大號滿貫全壘打徹底逆轉戰局。

▲富邦悍將內野手蔣智賢敲出逆轉滿貫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5) ▲富邦悍將內野手蔣智賢敲出逆轉滿貫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5)

蔣智賢表示,當下是設定偏高的球,剛好那顆指叉球是自己想打的球路。而且打到的當下就知道全壘打,「打出去的過程還滿順暢的」。不過蔣智賢指出,這支不是自己最大支的全壘打,他表示上次最大支是打統一獅隊洪心騏,「外面的外面」。

今年上半季長打火力不如過去,蔣智賢認為自己是受到布陣影響,加上心裡一些「小惡魔」擾亂自己心情。而上半季尾聲就相信自己慢慢打,也很謝謝隊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