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追平索沙並列勝投王 尼克斯:內容更重要

▲尼克斯。(圖/吳政紘攝)
▲尼克斯。(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下半季開打,Lamigo桃猿首場與統一獅交手,靠著尼克斯6局僅失1分好投,終場以7:4擊敗對手,拿下下半季首勝,尼克斯也拿下本季第8勝,追平轉戰韓職的前富邦悍將洋投索沙的勝場數,暫列中職勝投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斯賽後表示,:「第一場勝利真的很重要,特別經過這段休息之後的比賽,在維持手感、氣勢上,第一場特別重要,拿下勝利這真的是很好的結果。不過也歸功於隊友守備,勝利是屬於團隊的。」

他認為,這場比賽勝負的關鍵,出現在2局上半,當時統一獅有機會追平,甚至超前,最後卻陳重羽擊球卻敲出雙殺,瓦解獅隊攻勢,賽後總教練洪一中也認為該雙殺是這場勝利的主因。

尼克斯拿下本季第8勝,追平前悍將洋投索沙的勝場數,對此他說:「贏球很重要,更重要的是投出優質的先發,把局數拉長,完成自己的工作,也很感謝有機會達成現在的勝場數,希望能繼續維持這樣的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