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後─美國就業報告強勁 削弱Fed降息希望 泛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歐洲股市週五收低。美國公布 6 月新增就業數據較預期強勁,削弱了聯準會 (Fed) 於 7 月政策會議中,降息的可能性,為股市帶來利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泛歐 Stoxx 600 指數收低 2.83 點,或 0.72%,至 390.11 點。原物料股下跌 2%,銀行股與零售股各上漲 0.2%,為僅有的上漲類股。

美國今日公布 6 月新增就業達 22.4 萬人,大幅高於預估的 16 萬人。

Fed 上個月曾說,將採取適當行動,維持目前的經濟擴張。但今日就業報告意外強勁,削弱了 Fed 降息的可能性。

歐洲主要國家股市亦下跌:

英國 FTSE-100 指數下跌 50.44 點或 0.66% 至 7553.14。

德國 DAX-30 指數下跌 61.37 點或 0.49% 至 12568.53。

法國 CAC-40 指數下跌 27.01 點或 0.48% 至 5593.72。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