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小三「最慘結局」曝光 正牌男友狠心喊話

▲馬國明(右)確認與黃心穎分手。(圖/翻攝馬國明微博)
▲馬國明(右)確認與黃心穎分手。(圖/翻攝馬國明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港星黃心穎背著男友馬國明,偷吃人夫許志安之後,兩人瞬間成為全民公敵,不過鄭秀文和馬國明都選擇原諒另一半,感覺好像雨過天晴,但原來不是,因為馬國明接受港媒訪問,承認已經與黃心穎分手,但強調雙方仍然是「朋友」,也不介意跟對方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東網報導,當初偷吃事件剛發生的時候,馬國明還幫忙維護女友,讓人以為兩人可以繼續走下去,但沒想到才經過2個多月,他卻透露自己和黃心穎的關係,已經從男女朋友降為朋友關係,甚至依舊幫「前女友」講話說,她已經知道錯了,誰沒有錯過,而且未來如果有機會可以合作,馬國明也不排斥,並希望大家再給黃心穎一次機會。

▲黃心穎(左)和許志安爆出偷吃事件,成為全民公敵。(圖/翻攝黃心穎微博) ▲黃心穎(左)和許志安爆出偷吃事件,成為全民公敵。(圖/翻攝黃心穎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