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補不到大王沒關係 歐力士球探來台緊盯朱育賢

▲Lamigo桃猿朱育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Lamigo桃猿朱育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半季敲出 22 轟紀錄的 Lamigo 桃猿隊朱育賢,傳出有日本職棒球探到場視察。據消息指出,昨( 5 )日對統一獅的比賽中,看台上出現歐力士猛牛隊的球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王柏融去年底挑戰日本職棒以後,朱育賢不僅撐起打線重心,長打能力更展現出來。 6 月 29 日對富邦的比賽中, 3 局上半先炸裂本季第 21 支全壘打,改寫本土球員半季全壘打紀錄,也追平前時報鷹隊丹尼歐的聯盟紀錄。隨後再於八局上對楊彬擊出中外野方向 2 分全壘打,單季第 22 支全壘打,成為聯盟新紀錄保持人。

目前朱育賢在各項打擊數據都是聯盟之冠,日前傳聞引起日本職棒球探的關注。昨日的比賽中,看台上甚至出現歐力士猛牛隊的球探。

▲昨日統一與Lamigo之戰,看台上出現歐力士隊球探。(圖/截自CPBL TV)

去年王柏融透過入札挑戰日本職棒時,歐力士隊也曾被點名可能爭取,不過最後由日本火腿隊得標。今年歐力士隊找來新洋砲 Joey Meneses ,在季初的日墨戰中大敲 4 支安打,一度被認為是真貨,沒想到開季後看破手腳, 5 月初就被下放二軍,只在一軍繳出 0.206 打擊率,最後引發禁藥風波遭戰力外。而歐力士原本的 2 位洋打者 Stefen Romero 受傷, Chris Marrero 也打擊陷入低潮,使得歐力士隊今年雖然投手陣容強悍,但打線一厥不振。

朱育賢曾在 2017 年代表台灣去日本打亞冠賽,在對日本隊時於 9 局下半從平井克典手中敲出全壘打。也許是因為長打能力驚人,加上去年沒有爭取到王柏融等原因,讓歐力士隊將朱育賢列入明年補強追蹤名單之中。朱育賢今年 27 歲,職棒生涯第 4 年,前 3 年通算成績打擊率 0.323 、 54 支全壘打和 223 分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