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重磅交易!可愛加盟快艇 喬治也跟著去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NBA自由市場震撼彈!根據雅虎記者Chris Haynes指出暴龍隊新科總冠軍MVP「可愛」Kawhi Leonard將加盟洛杉磯快艇。隨後爆料大神「沃神」Adrian Wojnarowski指出雷霆將年度MVP候選人之一的Paul George送往快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eonard本季從馬刺轉戰暴龍,很快就用實力站穩一哥腳色,季後賽更是威猛,最後率領暴龍勇奪隊史首冠。今夏成為自由球員,不少人都猜測他會留下,和同一批隊友力拚2連霸,沒想到今天爆出將前去快艇。

接著換Wojnarowski指出,剛和快艇簽約的Leonard也加入招募George的行列,George在接到前者電話後,聯繫了雷霆提出交易,隨後雷霆將George送到快艇換來創造歷史數量的選秀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