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的反撲!義大利馬戲團猛虎群突抓狂 馴獸師慘死

▲義大利一個馬戲團發生老虎群起攻擊馴獸師致死的慘劇。(圖/翻攝推特)
▲義大利一個馬戲團發生老虎群起攻擊馴獸師致死的慘劇。(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別再看馬戲團的動物表演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利南部一個馬戲團 4 日晚上發生悲劇。這個馬戲團位在知名旅遊勝地普利亞( Puglia )的特利吉亞諾( Triggiano ),當時 61 歲的馴獸師韋伯( Ettore Weber )正在訓練 4 隻老虎,準備登台表演。突然間,其中 1 隻老虎把韋伯推倒在地,其他 3 隻老虎立刻一湧而上,一群老虎瘋狂攻擊馴獸師。

▲經驗豐富的馴獸師韋伯命喪虎口。(圖/翻攝推特)

據當地媒體 La Gazzetta Del Mezzogiorno 報導,馴獸師韋伯遭攻擊死亡後,老虎仍玩著他的遺體,旁人全都看傻了眼,什麼也做不了。部份馬戲團員工試著轉移老虎的注意力未果,直到半小時後,韋伯才被救出,但早已斷氣。

事發之後,馬戲團裡的 8 隻老虎全都遭送走調查,目前仍不清楚,老虎群突然攻擊馴獸師的確切原因。





目前全球約有 40 個國家,已部分或全面禁止馬戲團利用野生動物表演,英國將從明年起實施這項禁令。英國環境大臣麥克.戈夫( Michael Gove )當時曾表示「在 21 世紀,馬戲團不適合利用野生動物,我很高興這項立法將能徹底結束這種做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