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讀書卻為了課本吵架 中二生動手行兇刺死好朋友

▲殺人示意圖。(圖/Pixbay)
▲殺人示意圖。(圖/Pix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琦玉縣所澤市一名國中男生遭到刺殺,滿身是血倒在路旁,被發現後送醫急救不治死亡,結果行兇的是同年級的男同學,原因居然是因為「課本發生口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3 歲的本鄉功太郎昨( 5 )日下午被發現倒在家門口,血流不止,被發現後緊急送醫,於今日不治。警方調查後發現,兇手是和本鄉住在同一棟大樓的 14 歲同學,他供稱,本來和本鄉約好和幾個同學一起為期末考讀書,因為課本而發生爭執,就動手行兇。當本鄉倒在家門口時,其他同學正好趕到,趕緊報警送醫。

▲被害少年所居住的大樓。(圖/截自朝日新聞)

住在附近的目擊者表示,看到一名血流不止的男生就趕緊報警,也對犯案的男學生有印象,「是個碰到時都會很有精神打招呼的普通少年,無法相信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其他同學供稱,本鄉和兇手其實關係良好,是同一個社團,給人「感情很好」的印象,兩人都是活潑又開朗的個性,很難相信會發生這樣的慘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