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體力下滑遭背靠背開轟? 富邦洋將包林傑否認

富邦包林傑。(圖/吳政紘攝)
富邦包林傑。(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 / 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包林傑昨日對中信兄弟先發,比賽前段壓制力十足,卻在第6局遭「背靠背」開轟,幸好隊友下半局打回5分,幫助富邦逆轉。包林傑認為被轟的兩球都是失投球,不認為是體力下滑所造成的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林傑透過翻譯表示:「狀況總體而言,好的多於壞的,只是有2個失投球造成傷害,對方也是好打者,掌握住了我的失投球。」

對於台灣氣溫日漸升高,體力迅速流失對洋將常常是一大考驗,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認為,包林傑用球數到80至90球時的體能還需要加強。但包林傑則認為,自己在台灣已經待了一陣子,也投過了幾場比賽,體力不會是問題,身體狀況還是保持得很好。

被陳連宏點名為下半季第一號先發,是陣中倚重的關鍵人物,包林傑謙虛表示:「我的身體狀況沒有問題,感覺都很好,總教練說我是下半季關鍵人物,但我覺得休息室裡面,還有4位球員,他們都是第一號投手。」

包林傑進一步解釋,他說自己體力不是問題,昨天的失投球,完全是自己心態不小心鬆懈所造成,「其實之前我投過110球,也有投過160球,並不是因為比到後段比較累,可能是昨天的心態有些鬆懈,這是我很少犯的錯誤,未來也不會再犯,對我來說這是很簡單的調整,只要提醒自己不要鬆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