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敲雙安甩低潮 9上跑回致勝分撂倒樂天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職火腿隊「大王」王柏融,賽前連12打數沒有安打,今(6)日對樂天金鷲再度擔任第5棒左外野手,擺脫打擊低潮,連續2打席敲出安打,其中9局上棒打樂天「守護神」松井裕樹,還跑回致勝分,終場火腿以1:0擊敗樂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面對本季首度對火腿先發的美馬學,首打席連續4顆壞球選到保送,次打席滿球數時遭到三振,大王第3打席瞄準一顆偏高直球,擊出反方向安打,這一安也讓他擺脫連12打數沒安打的低潮。

有了上一支安打的鼓舞,9局上半1人出局,王柏融對決左投松井裕樹,將一顆偏低的145公里直球,擊成中間方向穿越安打,隨後清水優心補上打點安打,將大王送回本壘得分,幫助火腿以1:0超前。

9局下火腿派上石川直也關門,他連續讓樂天4、5、6棒打者出局,終場以1分之差守住勝利,由玉井大翔拿下勝投。

王柏融此役3打數2安打,還跑回致勝的唯一分數,選到1保送,也被三振1次,打擊率2成8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