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鼠丟果汁機、強酸澆「性器」 這個家政婦好狠!

▲家政婦也可以很恐怖。(圖/暗光鳥)
▲家政婦也可以很恐怖。(圖/暗光鳥)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近年家政婦成為影視創作的熱門題材,先有松嶋菜菜子主演的話題日劇《家政婦女王》,後有松岡昌宏主演的惡搞劇《家政夫三田園》,而好萊塢電影《地獄家政婦》(The Cleaning Lady),雖然同樣也以家政婦為故事主角,但走的卻是恐怖驚悚路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一開場第一幕,就直接將老鼠丟入果汁機「榨汁」,到影片中後段,強酸澆淋性器的殘酷虐殺,觀眾不僅在觀影過程中如坐針氈,故事情節更讓觀眾心碎不已,讓《地獄家政婦》宛如一段高潮迭起的雲霄飛車之旅。

▲家政婦也可以很恐怖。(圖/暗光鳥) ▲家政婦也可以很恐怖。(圖/暗光鳥)


從預告中也可看出,從小慘遭熱油潑臉而顏面傷殘的家政婦,對於僱主有著扭曲的迷戀,不僅清理她的家,為了進一步成為她人生的一部分,不惜大開殺戒,血腥殘虐的殺人橋段與駭人情節,讓本片得到不少影展青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