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絕好調!連兩天雙安 助火腿奪下三連勝

王柏融跑壘。(圖/葉政勳攝)
王柏融跑壘。(圖/葉政勳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火腿隊今(7)日客場出戰樂天金鷲,「大王」王柏融續擔綱第5棒左外野手,大王打擊狀況火燙,連2天有雙安演出,最終幫助火腿以6:3擊敗樂天,拿下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此役首局第1打席就有表現,從先發投手菅原秀手中敲出安打,打回1分打點,火腿首局就獲得2分領先。

不過樂天立刻在2、3兩局發起攻勢,第3局先是靠著Jabari Blash的安打追平,隨後2人出局時再靠著下水流昂安打,送回超前分。

火腿從領先變成落後並沒有維持太久,4到6局,局局有得分攻勢,其中第6局渡邊諒敲出本季第7轟。取得2分領先的火腿,8局上再度發威,一樣從渡邊諒安打開啟攻勢,清水優心打點安打,攻下第6分。

王柏融在首打席敲安之後,第2到第4打席都沒有表現,還吞下1K,直到9局上第5打席,面對左投高梨雄平敲出投手前的滾地安打,連兩場比賽雙安達成,最終火腿以3分之差獲勝。

王柏融昨天對樂天,敲出安打終結連續12打數沒安打的低潮,還跑回致勝分。此役繼續維持打擊高檔,5打席2安打有1分打點,吞下1K,打擊率來到2成8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