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斗網球社區聯誼賽開打 

▲北斗鎮體育會主辦的108年運動i台灣「網球社區聯誼賽」,在北斗國小進行賽事。(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07)
▲北斗鎮體育會主辦的108年運動i台灣「網球社區聯誼賽」,在北斗國小進行賽事。(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07)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由北斗鎮體育會主辦的108年運動i台灣「網球社區聯誼賽」,7日上午在北斗國小兒童館舉行開幕典禮,北斗鎮體育會理事長陳瑩昇說,將有助於運動員有更豐富的比賽經驗,在大型比賽時能有更好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斗鎮體育會主辦的108年運動i台灣「網球社區聯誼賽」,在北斗國小開打,社區選手切磋交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07)

彰化縣長王惠美為社區聯誼賽開球時說,要活就要動,透過社區聯誼活動可以切磋球技,也可以提供社區民眾運動交流機會,她鼓勵鄉親多運動,擁有健康的身體。


▲網球擊球為用下半身帶動出力,光是用臂力是打不好球的,是個講究技巧的運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07)

王惠美表示,北斗鎮體育會舉辦運動i台灣網球聯誼賽,把南彰化的球隊、球友集合在一塊共同參與,切磋球技,展現練習成果。要活就要動,台灣平均從臥病在床到嚥下最後一口氣約七年,這是非常辛苦的過程,希望鄉親多運動,透過運動讓身體更健康,可以過更好的人生。

陳瑩昇表示,體育會爭取經費辦理這項活動,讓大家來運動,增進身體健康,也非常感謝王縣長大力支持,才能讓活動愈辦愈成功,一年比一年更好,對全民身心健康都有很大幫助。

王惠美指出,彰化縣政府今年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2,457萬元推動全民運動政策。今年縣府與彰化縣體育會、各鄉鎮市體育會及各民間團體共同推動「運動i臺灣計畫」四大專案共15個子計畫,於縣內26個鄉鎮市舉辦超過3,000多場活動。

北斗網球隊隊長傅鵬飛表示,在多種球類運動中心,網球競賽通常需耗時2至4小時,能大幅改善及提高心肺功能和耐力,對戰反應更訓練身體的靈敏度,是深受縣民喜愛的球類運動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