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遊行停售車票 台灣遊客不在意只想看遊行

▲香港77遊行停售車票,台灣遊客不在意只想看遊行。(圖/截自臉書)
▲香港77遊行停售車票,台灣遊客不在意只想看遊行。(圖/截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今( 7 )日舉辦反送中遊行,港府宣布停止出售晚上所有高鐵車票。有台灣遊客受到遊行影響受阻,但不介意,還說「示威在哪?我也想去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汶澤在臉書上表示,今日遊行路線由尖沙嘴步行至高鐵西九站,高鐵宣布停售今日所有來往中港的車票。有一名來自台灣的張先生,本來要去中國大陸辦事,卻因為遊行受阻,白跑一趟。當張先生並不在意,表示理解香港人民,還問記者「一會兒的示威在哪兒?我也想去看看!」杜汶澤說,台灣人遠道而來,看一些普通的東西太無聊了「要看當然是 Today’s Special ,例如今天的九龍大遊行」!

▲香港「反送中」示威人士7日赴九龍舉行大遊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有網友就說「台灣好可愛」、「 Taiwan always number 1 」、「台灣人表示羨慕,台灣沒有 100 多萬人遊行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